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2 19:45:00

東京奧運|西班牙男足悶和埃及 南韓爆冷不敵新西蘭

分享:
西班牙奧運隊面對埃及僅悶和0:0。(路透社)

西班牙奧運隊面對埃及僅悶和0:0。(路透社)

東京奧運男子足球項目今日(22日)展開首場分組賽,其中派出多名歐國盃成員的西班牙,面對埃及只能踢成0:0,而南韓亦意外以0:1不敵新西蘭;A組的法國亦以1:4大敗給墨西哥。至於東道主日本對南非最終可如期展開。

早派出多名年輕球員出戰歐國盃的西班牙,去到奧運仍保持頹勢表現,今仗面對最終未徵召穆罕默德沙拿的埃及,派出逾半隊歐國盃戰將上陣。然而,面對以本土球員為主的埃及,全場10次攻門僅5次中目標,但未能收獲1球。多名歐國盃戰將包括柏迪(Pedri)、奧耶沙巴爾(Mikel Oyarzabal)及丹尼爾奧莫(Dani Olmo)未見有表現,最終只能與埃及打成0:0。

憑基斯活特一箭定江山,新西蘭爆冷挫南韓。(路透社)

憑基斯活特一箭定江山,新西蘭爆冷挫南韓。(路透社)

至於有西甲華倫西亞攻擊中場李康仁,以及法甲波爾多黃義助上陣的南韓,面對派出英超般尼前鋒基斯活特(Chris Wood)上陣的新西蘭,全場12次攻門僅得2次中目標,相反對手新西蘭全場2射1中,並憑基斯活特70分鐘建功,以1:0擊敗南韓,爆冷取得首捷。

法國1:4不敵墨西哥 巴西4:2破德國

另外,擁有曾為法國取得2016年歐國盃亞軍前鋒基格納(Andre-Pierre Gignac)在陣的法國隊,竟以1:4不敵墨西哥。兩隊上半場本來打成0:0,但換邊僅2分鐘墨西哥就攻破法國隊的大門,之後55分鐘再入球。而法國一度由基格納於69分鐘射入12碼追近,但球隊再於80分鐘及補時1分鐘再失兩球,終以1:4大敗。

至於早前有2名球員及1名職員確診的南非,晚上對日本的比賽如期上演,最終日本由久保健英建功,以1:0小勝南非。其餘三場比賽,羅馬尼亞藉對手一個烏龍球,1:0小勝洪都拉斯;而巴西與德國上演的上屆決賽翻版戲碼,巴西以4:2擊敗德國。阿根廷則在少打一人之下,以0:2負於澳洲。

日本對南非的奧運男足如期上演。(路透社)

日本對南非的奧運男足如期上演。(路透社)

女子壘球日本美國二連勝

在女子壘球項目第2日的比賽,日本在延長戰以3:2擊敗墨西哥取得二連勝,而美國亦以1:0小勝加拿大,至於意大利則以0:1不敵澳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