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4 20:00:00

東京奧運|謝影雪鄧俊文首戰險勝大馬組合 明戰國家隊王懿律黃東萍

分享:
港隊組合鄧俊文(左)與謝影雪,在羽毛球混雙首戰險勝馬來西亞組合。(路透社)

港隊組合鄧俊文(左)與謝影雪,在羽毛球混雙首戰險勝馬來西亞組合。(路透社)

東京奧運羽毛球混雙分組賽,香港組合鄧俊文與謝影雪,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7,馬來西亞的陳炳橓及吳柳瑩。港隊雖然先勝1局領先,但之後卻以10:21的比分大敗給對手被追平,不過港隊之後穩住陣腳,再贏一局21:16,以2:1擊敗對手取得首捷。而鄧俊文與謝影雪明日將會對上世界排名第3,中國的王懿律與黃東萍。

2018年亞運銀牌組合鄧俊文及謝影雪,在該屆賽事的準決賽正是擊敗陳炳橓及吳柳瑩晉身決賽。港隊組合首局雖然與對手打得很貼近,但仍以21:18先取得首局。不過第二局港隊突然表示大跌,大馬組合竟以11分之差的21:10擊敗港隊組合追平局數。

中國的王懿律(右)及黃東萍首戰擊敗德國組合。(美聯社)

中國的王懿律(右)及黃東萍首戰擊敗德國組合。(美聯社)

然而鄧俊文及謝影雪在第三局穩住陣腳之後,成功以21:16擊敗陳炳橓及吳柳瑩,以局數2:1勝出。港隊組合下一仗會對王懿律及黃東萍,該支國家隊組合,在另一場比賽以2:0擊敗德國的Mark Lamsfuß及Isabel Herttrich,然而過程並不輕鬆。在今屆奧運混雙分組賽,前2名球隊可以取得半準決賽的出線資格,因此港隊再贏一場已可鎖定出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