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04:30:00
日報

東京奧運 中國體操隊發威 男雙槓 女平衡木奪金

分享:
鄒敬園雙槓奪金。

鄒敬園雙槓奪金。

16歲的管晨辰表現出色,奪金後開心流淚。

16歲的管晨辰表現出色,奪金後開心流淚。

早前在團體賽成績欠佳的中國體操隊,在單項發威,繼前日劉洋與尤浩在男子吊環包辦金銀牌,為中國隊在單項「開齋」後,隊友昨接力,鄒敬園在雙槓奪金,女隊的管晨辰及唐茜靖更在平衡木包辦金、銀牌。
 

鄒敬園在雙槓決賽,動作難度分為6.9分,而完成分獲全場最高的9.333分,以總分16.233分獲得金牌,德國及土耳其選手分獲銀、銅。另一國家隊選手尤浩得第四名。 


女子平衡木方面,曾奪「奧運4金」的美國名將、24歲的拜爾斯,日前在團體決賽跳馬失利後突然退場,其後以心理因素為由,已退出4個單項決賽,昨終「復出」平衡木決賽;至於今場最矚目的選手,即是國家隊的管晨辰及唐茜靖。在今場決賽,唐茜靖第二位出場,獲14.233分領先,拜爾斯緊隨其後,比唐茜靖少0.233分,之後年僅16歲的管晨辰最後一位出場,得14.633分,反壓唐茜靖及拜爾絲贏得金牌。拜爾斯上屆里約奧運,同樣在此項目獲銅牌。


東道主「靚仔」選手橋本大輝,繼早前力壓中國的肖若騰在體操男子全能稱霸後,昨再於單槓奪金,克羅地亞及俄羅斯奧委會代表分獲銀、銅牌。
另外,在跳水男子3米板,國家隊的謝思埸和王宗源包辦金、銀牌;中國昨添3金,金牌增至32面,排獎牌榜首。

拜爾絲上前恭賀管晨辰。

拜爾絲上前恭賀管晨辰。

拜爾絲

拜爾絲

橋本大輝

橋本大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