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8 19:30:00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首日分組賽港將6戰4勝(不斷更新)

分享:
香港硬地滾球代表在今早旗開得勝。(新華社)

香港硬地滾球代表在今早旗開得勝。(新華社)

東京殘奧會硬地滾球項目,今日(28日)展開首日賽事。香港兩名代表劉慧茵及黃君恒在早上的首兩場分組賽都旗開得勝,而同組別的梁育榮在下午的比賽亦成功獲勝。至於傍晚楊曉林亦在BC2級別擊敗對手,港隊6名代表取得4勝。而何宛淇及謝德樺則不敵兩個南韓代表。

硬地滾球項目今日開始上演分組賽,其中香港的劉慧茵及黃君恒分別在混合BC4級率先上陣。劉慧茵在對克羅地亞代表Davor Komar的比賽,雖然先被對手開局取得3分領先,但劉慧茵之後逐漸追上,以4:3反勝對手贏得首場。而黃君恒在面對英國Stephen McGuire的比賽,開局已取得1分領先,雖然Stephen McGuire一度追平比分,但最終黃君恒亦以4:1擊敗對手,分組旗開得勝。

在下午才上陣的金牌代表梁育榮,則在分組首戰面對俄羅斯殘奧會的Sergey Safin,梁育榮在首兩局各得1分下領先,雖然對手在第3局追回1分,但之後梁育榮仍以3:1的比數擊敗對手。令混合BC4級的3名港將皆取得勝利。

何宛淇僅負南韓代表 楊曉林大勝7:1

至於在BC3級的比賽,謝德樺及何宛淇同樣面對南韓的代表,二人分別以1:8及2:4的分數落敗。其中何宛淇面對KIM Hansoo的比賽,何宛淇雖然一度在第3局取得2分追近,但KIM Hansoo在每局都取得1分之下,以4:2擊敗何宛淇。

在傍晚最後出戰,BC2級的楊曉林在面對斯洛伐克選手Rastislav Kurilak,楊曉林首回合先下一城領先。之後Rastislav Kurilak追回1分,但是在第3回合,楊曉林神勇連取2分拋離比數。而最後一回合,楊曉林更一口氣取得4分,最終以7:1大勝一場。

在硬地滾球的個人賽,各級共分6組先作單循環,每組首名及2個最佳第二名可晉級半準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