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03 04:30:00
日報

槌仔爭前4 般尼求上岸 韋斯咸取3分有危

分享:
連格與查洛保雲已成韋斯咸的主攻手。

連格與查洛保雲已成韋斯咸的主攻手。

英格蘭新晉國腳尼克普比為般尼鎮守最後防線。

英格蘭新晉國腳尼克普比為般尼鎮守最後防線。

英超前4之爭漸明朗化,排第4的車路士主場以2比0輕取富咸後,逐漸拉開與隨後對手距離,賽前落後車仔6分,但少打一場的韋斯咸,將於今晚深夜出訪般尼(04/05 03:15),槌仔幫今場有火熱射手「連皇」連格上陣成疑,面對亦想搶分脫離降班危機的般尼,要贏波難度不小。
 

要應付歐聯戰線的藍戰士憑夏維斯梅開二度贏富咸後,漸取得「保前4」優勢。至於今晚的「般韋戰」,槌仔幫上輪英超0比1不敵車路士,錄得連敗,對爭逐前4博踢來屆歐聯,帶來沉重打擊。球隊士氣回落,加上傷兵不少,其中連格與米查利安東尼奧兩大攻擊主力能否趕及傷愈,是最大關鍵;在中場主力迪格蘭賴斯與後防重心艾朗加斯威爾繼續養傷下,球隊唯一收到好消息,是上場冤枉被罰紅牌的巴拉圭後衛法比安巴貝拿,最終成功打甩紅牌,今場毋須停賽,可為防線增添穩定性,而進攻及入球的重責,則要靠鋒將查洛保雲及全能中場湯馬士蘇錫克擔起。對於球隊爭逐歐洲賽資格,韋斯咸主帥莫耶斯仍然保持信心,並鼓勵球員不能放棄歐戰夢。


般尼方面,多得新西蘭前鋒基斯活特上場突然爆發連中三元,以4比0大破狼隊,現時較尾三富咸多出9分兼打少1場,護級形勢大好,今場必會乘勝追擊,務求盡早上岸,兼終止主場連續8場不勝差劣走勢。原來基斯活特歷來在英超對韋斯咸已取得5個士哥,這位「槌仔幫剋星」今場勢成客隊搶3分的心腹大患。

基斯活特(左)上仗連中三元。

基斯活特(左)上仗連中三元。

莫耶斯保持爭前4決心。

莫耶斯保持爭前4決心。

湯馬士蘇錫克(右)攻守兼備。

湯馬士蘇錫克(右)攻守兼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