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02 04:30:00
日報

歐國盃前奏 哈利卡尼領軍博表現 英格蘭鬥奧地利磨刀

分享: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

蒙特

蒙特

歐國盃決賽周下星期開打,列強近日紛紛約戰國際賽提升狀態,其中最多港人關注的英格蘭,今晚深夜將於米杜士堡河畔球場迎戰奧地利;在隊長哈利卡尼領導下,必會全力爭勝振士氣,而奧地利則有剛加盟皇家馬德里的主將阿拉巴壓陣,加上整體的踢法,或是英軍理想的磨刀石。
 

英格蘭主帥修夫基在今場賽前,會將初選33人縮減至26人,以落實出戰歐國盃決賽周的大軍名單。截稿前,曼聯小將格連活特因傷退隊,在韋斯咸大爆發的連格則被放棄,至於曼聯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因足踝韌帶傷患仍未痊愈,不論最終是否入選,今鬥奧地利肯定缺陣。此外,一眾効力曼城或車路士的國腳成員,剛戰罷歐聯決賽不久,相信今仗亦會先收起;反而表明欲在今夏離開熱刺的隊長哈利卡尼,為個人前途發展,必會力爭最好表現,以顯身價。「三獅兵團」在歐國盃決賽周開始前,只有兩場熱身賽;除今仗外,周日再撼羅馬尼亞,想爭踢正選就要落力。


奧地利方面,主帥科達透露主力前鋒阿拿奧杜域因右腳大腿肌肉撕裂,今場肯定會缺陣,但隊長巴姆加特拿加則會領軍支撐大局。至於早前落實新季由拜仁慕尼黑過檔皇馬的阿拉巴,將成為今仗焦點,而奧地利防守力一向不俗,踢法較機動及整體,將大大考驗英軍前線的銳利度。


另一方面,歐洲足協近日公布了今屆歐聯最佳23人名單,其中以英格蘭國腳中場美臣蒙特為首的7名車路士冠軍成員均有份入選,而曼城新星國腳菲爾科頓亦在陣內。此外,另一焦點則是兩大球王美斯與基斯坦奴朗拿度,二人分別効力的巴塞隆拿與祖雲達斯同樣16強出局;但美斯仍在最佳23人之中,反而C朗則名落孫山,令人意外。

Ad Block
科頓

科頓

阿拉巴

阿拉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