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6 23:30:00

歐國盃|俄羅斯一球小勝 芬蘭輸波曝鋒力平平

分享:
阿歷斯米蘭卓克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阿歷斯米蘭卓克射入全場唯一入球。

歐國盃B組次輪賽事,俄羅斯於聖彼德堡球場以1:0小勝芬蘭,兩軍賽後同得3分。

俄羅斯今仗改踢三後衛,前線的高路雲、阿歷斯米蘭卓克與射手迪斯尤巴組成三叉戟,面對實力較弱的芬蘭明顯變得更進取。不過,開賽3分鐘芬蘭便有普贊柏路飛身頂入,然而VAR發現後者越位在先而判入球無效。

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上半場補時2分鐘,阿歷斯米蘭卓克與迪斯尤巴one-two殺入禁區後冷靜射入。之後俄羅斯在下半場多次埋門都製造了驚險場面,但無法轉化成入球,最終以1:0輕取芬蘭。

哈迪基全場左飛右撲,但救不了阿歷斯米蘭卓克的妙射。

哈迪基全場左飛右撲,但救不了阿歷斯米蘭卓克的妙射。

芬蘭鋒力明顯不足

今仗芬蘭面對俄羅斯,明顯表露了球隊攻力不足的問題,他們全場11次起腳只得1次中龍,落後下雖然全軍反撲,奈何組織欠佳,傳至禁區一腳往往處理不好,只能眼白白以一球告負。

芬蘭隊長阿拿祖利賽後便說:「我們對結果自然是很失望,賽前我們目標是要取得一分,但我對隊友的表現感到很驕傲,每個人都付出了100%。這真是一場差距很少的比賽,我們亦有機會追成平手,只是今天不屬於我們。」值得一提的是,芬蘭於賽前穿上支持艾歷臣的白色球衣。

Ad Block

另一方面,俄羅斯終於贏得近7場歐國盃決賽周的首次勝利,過去6仗他們輸了4場,今場對芬蘭完全控制了賽事,值得全取3分。

迪斯尤巴在前場威脅極大。

迪斯尤巴在前場威脅極大。

迪姆普基全場拚搏,奈何顆粒無收。

迪姆普基全場拚搏,奈何顆粒無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