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5 04:30:00
日報

歐國盃|死亡F組開戰 法德激鬥

分享:

歐國盃決賽周死亡之組F組4路人馬登場,分組賽最矚目之戰!2018世盃冠軍法國今晚深夜將作客慕尼黑安聯球場硬撼德國(16/06 03:00)。「高盧雄雞」賽前突爆內訌,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與基奧特爭拗,勢影響軍心,面對近況回勇的德國,肯定擦出火花。
 

基奧特

基奧特

麥巴比

麥巴比

決賽周最後一組壓軸登場,衛冕的葡萄牙先作客匈牙利(16/06 00:00),力爭旗開得勝,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夥拍曼聯發電機般奴費南迪斯的進攻組合,令人期待。不過,更多焦點必是在德法大戰身上,兩支宿敵過去恩怨極深,法國兵源最強,整體實力雄厚被看好,但上場友賽保加利亞後,卻爆內訌。當日後備登場梅開二度的基奧特受訪時開腔炮轟隊友不傳球予他,矛頭直指基利安麥巴比,後者近日再在記招回應,表明不滿,認為任何事應在隊內商討,而且強調並無選擇性傳球,二人不滿勢損士氣。至於相隔5年半回歸國家隊的前鋒賓施馬,據報膝傷無大礙,今場會擔正。

賓施馬

賓施馬

梅拿一傳一射仍具威脅。

梅拿一傳一射仍具威脅。

德國方面,主帥路維的告別大賽首騷,據報會以3後衛陣式出戰,兩名回歸國家隊的老將湯馬士梅拿與曉姆斯均擔正。大軍在最後一場熱身賽狂炒拉脫維亞7比1,重現勁旅本色,今場有地利必可給予法國極大威脅。

另一邊廂,C組出線大熱荷蘭主場迎戰烏克蘭,驚濤駭浪下贏3比2打開勝利之門,今場勝仗是「橙衣軍團」相隔7年再在國際大賽贏波。同組奧地利則以3比1擊敗北馬其頓。另外,D組英格蘭以1比0小勝克羅地亞,為球隊一箭定江山的史達寧,原來近17場國家隊比賽製造了19球,作用巨大,賽後獲選MVP實至名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