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12 11:06:00

歐國盃|邦路斯寸爆英格蘭:獎盃將去羅馬了

分享:
邦路斯:獎盃要去羅馬了。(路透社)

邦路斯:獎盃要去羅馬了。(路透社)

意大利於歐國盃決賽以12碼擊敗英格蘭,為意大利扳平1:1的功臣邦路斯寸爆英格蘭的Football’s coming home:「獎盃將去羅馬了(It's Coming to Rome)」。

邦路斯成歐國盃決賽最年長入球者

邦路斯今仗於67分鐘憑角球,在門前混戰中射爆英軍大門,令球隊得以在90分鐘打和進入加時。這個入球亦令邦路斯以34歲零71天成為歐國盃決賽有史以來最年長的入球者,賽後這名意大利英雄更當選今場賽事的MVP。

相關新聞英格蘭難逃12碼魔咒 意大利捧走歐國盃

邦路斯為意大利射入1:1。(路透社)

邦路斯為意大利射入1:1。(路透社)

今仗決賽在溫布萊舉行,「作客」的意大利自然被大部份英格蘭包圍,但最終依然在對方地頭捧盃,邦路斯自然寸爆對手:「這是一種感覺很特別,令我們十分享受。看到58000人在頒發獎盃前離開,真是讓人津津樂道,現在獎盃將去羅馬了,他們以為它會留在倫敦,我為他們感到遺憾,意大利再次給了他們一個教訓。」

相關新聞英格蘭打氣金句 「Football’s coming home」有何意義?

卡尼:決賽結果傷害了英格蘭的未來

另一方面,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亦大表失望:「我和隊友們都已經盡力了,當落敗的方式是互射12碼,一定是世上最壞的感受。」他又指這場失利或會對英軍未來造成傷害:「我們應為這個團隊的成就感自豪。我們當然想贏冠軍,但這場決賽的結局傷害了我們,甚至會對我們的未來也帶來傷害。不過,足球就是這樣,我們的實力已經從俄羅斯世界盃再提升了,未來還要繼續下去。」

Ad Block
卡尼賽後安慰痛哭了妻子。(路透社)

卡尼賽後安慰痛哭了妻子。(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