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8 04:30:00
日報

歐國盃|馬古尼復出英倫打吡 英格蘭強陣迎蘇格蘭

分享:

港人最熟的英格蘭今晚又登場!在D組首戰旗開得勝的「三獅兵團」,續於溫布萊迎擊蘇格蘭合演「英倫打吡」(19/06 03:00);賽前有好消息,中堅哈利馬古尼傷愈,可望復出擔正,以「完整」陣容出擊,望取勝穩出線席位。

哈利馬古尼受訪時表示:「我感覺很好,非常渴望可擔正登場。我足踝關節很穩定,我已經準備好,完成了很多訓練,可隨時出賽。」主帥修夫基在首戰以1比0擊敗克羅地亞時,以泰朗明斯及史東斯為正選中堅拍檔;今場是否馬上改以哈利馬古尼擔正,雖然仍存疑問,但至少肯定會有更多選擇。

英軍首戰發揮不俗,其中加雲菲臘斯更一戰成名,交出靚助攻,獲封「約克郡派路」;在阿士東維拉中場基亞利殊受傷患困擾缺操下,中場的美臣蒙特、科頓、菲臘斯及迪格蘭賴斯仍具足夠實力,為哈利卡尼及史達寧等作支援。

另邊廂,蘇格蘭首戰落筆打三更淨吞捷克兩蛋,雖然表現落力,但攻不銳、守不穩,只能靠鬥志及體能與英軍硬拼。主帥史堤夫奇勒透露,阿仙奴左閘基蘭泰亞尼應該仍難趕及傷愈披甲,在陣容不整下,要在英格蘭身上搶分,難度極高。

馬古尼傷愈全力催谷狀態。

馬古尼傷愈全力催谷狀態。

加雲菲臘斯搶得交得。

加雲菲臘斯搶得交得。

蘇軍隊長安德魯羅拔臣首仗輸波十分失望。

蘇軍隊長安德魯羅拔臣首仗輸波十分失望。

克羅地亞硬撼捷克望反底
另外,同組克羅地亞將於格拉斯哥中立場火併捷克(19/06 00:00),「格仔兵團」今場有効力格拉斯哥流浪後衛波拿巴列錫傷愈復出,可望大大增強「主場」氣勢。至於捷克會以原陣出擊,承接首輪勇挫蘇格蘭的氣勢,上仗入兩球靚波的中鋒柏德列舒希克,有力再造驚喜。早場方面,E組瑞典在聖彼德堡中立場大戰斯洛伐克(18/06 21:00),瑞典今場有祖雲達斯天才翼鋒古路施夫斯基從新冠肺炎康復歸隊,回復強陣;不過斯洛伐克首戰擊敗波蘭,已證明實力,雙方會有一番惡鬥。

說回最新戰報,意大利在A組以3比0大破瑞士,兩戰全勝宣布成為第一支出線16強的隊伍,球隊並寫下29場不敗兼連續10場零封佳績,氣勢如虹。同組威爾斯亦以3比0大炒土耳其,2戰得4分出線形勢大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