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04:30:00
日報

歐洲世盃外 英軍和波 長勝斷纜 修夫基零換人捱轟

分享:
修夫基

修夫基

今夏帶領英格蘭在歐國盃勇奪亞軍的名帥修夫基,帶領三獅兵團在世盃外歐洲區I組作客波蘭一戰,結果在補時階段失守,慘被逼和1比1,小組5連勝走勢告終。賽後,英軍球迷瘋狂炮轟修夫基全場零換人安排。
 

卡尼妙射先開紀錄。

卡尼妙射先開紀錄。

波蘭臨完場追和。

波蘭臨完場追和。

相比上仗大勝安道爾之戰,修夫基在今場對波蘭為正選陣容作全數調動,改以前戰大炒匈牙利的勝利11人出戰;但面對波蘭奮力頑抗,三獅兵團要戰至72分鐘才由隊長哈利卡尼的禁區外勁射打破缺口。但戰至補時階段,修夫基一直未有換人,期望可保住勝果到尾;可惜在補時2分鐘,後備上陣的施文斯基接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路傳中近門頂入,為波蘭追和1比1完場,各得1分。

賽後英格蘭於I組以6戰5勝1和16分排榜首,分別帶離次席及第3位的阿爾巴尼亞及波蘭4分及5分,出線形勢依佔優。但對於修夫基今場零換人的決定,網民賽後在社交媒體瘋狂開火,有網民質疑修夫基對換人調動的零想法,亦有網民大鬧今次是球壇史上最差的主帥管理。

對於各界質疑,修夫基卻拒絕接受:「我們一直全面控制形勢,各人都表現出色,擁有大量控球權,這根本不是個換人的好時機。」他同時指出早知今場是小組最難打的一戰,而隊長哈利卡尼則承認在補時被追和是難以接受。

摩斯堅恩(上)與拉斯柏度尼(下)。

摩斯堅恩(上)與拉斯柏度尼(下)。

意大利37場不敗創紀錄
另邊廂,意大利於C組主場大勝立陶宛5比0,兩位「00後」小將摩斯堅恩與拉斯柏度尼均有高水準演出,前者梅開二度,後者逼令對手擺烏龍之餘,亦有一球進帳。連同今場勝仗,意軍在主帥文仙尼領導下,寫下國際賽37場不敗佳績,正式超越巴西,獨佔國際賽史上最長不敗紀錄,可喜可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