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8 04:30:00
日報

歐聯4強 哥帥剋普帥 PSG撼曼城有暗湧

分享:
哥迪奧拿滿肚密圈。

哥迪奧拿滿肚密圈。

普捷天奴要應付剋星。

普捷天奴要應付剋星。

歐聯4強首回合激戰,今晚巴黎聖日耳門(PSG)迎戰曼城(29/04 03:00),亦是一對名帥大對決。PSG主帥普捷天奴歷來帶隊對著藍月亮領隊哥迪奧拿都輸多贏少,今戰本來有望靠手執強隊「威番次」,但陣中巨星基利安麥巴比有傷在身,面對剛捧聯賽盃的曼城,未必能在主場先拔頭籌。

上圈踢走衛冕拜仁慕尼黑的PSG,成功復仇勇闖4強,今晚主場出擊理應力求爭取勝仗。不過,PSG主帥普捷天奴的對手哥迪奧拿,原來是其領隊生涯的剋星,過往二人分別帶領愛斯賓奴與巴塞隆拿,以至之後各率熱刺與曼城,哥帥均是大贏家,在全數合共18次對決中,普帥僅錄3勝、其餘10負5和;二人共通點,則均曾是阿根廷名帥「瘋子」比爾沙的愛徒,今仗同門師兄弟再較勁,必然精彩。

曼城剛捧聯賽盃,士氣高昂。

曼城剛捧聯賽盃,士氣高昂。

菲爾科頓未見底。

菲爾科頓未見底。

尼馬表現回勇。

尼馬表現回勇。

麥巴比比賽落力。

麥巴比比賽落力。

軍容方面,PSG今場雖有門將基羅拿華斯及中場馬高華拉堤及時傷愈,中堅馬昆奴斯哥利亞等亦可趕及候命,但前鋒主力基利安麥巴比卻在上輪法甲尾段傷出,恐影響發揮,要靠尼馬再次交出上佳演出,而近期尚有射手莫路伊卡迪回勇,增添進攻選擇。至於另一邊廂,藍月亮的超新星、仍未見底的菲爾科頓亦是賽事的焦點,菲爾科頓憑著出色表現人氣爆升,不論走位、傳射均不斷進步,更多次關鍵時刻入波,早已被視為大衛施華接班人,但相信仍有待哥帥如何塑造他在隊中的角色。至於曼城另一取勝關鍵,當然是據報已傷愈的助攻王奇雲迪布尼及後上得分王根度簡的發揮。在足總盃4強戰「半放棄」敗給車路士,相信精於計算的哥帥,今季已瞄準其餘「3冠」進軍,剛捧走英聯賽盃,英超聯亦已拋離其他對手,對球會老闆一直夢寐以求的歐聯錦標,定必上下一心,全力出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