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07 04:30:00
日報

歐聯8強 拜仁變陣迎擊PSG 羅拔缺陣一樣有計

分享:

歐聯8強深夜上演好戲,由拜仁慕尼黑迎戰巴黎聖日耳門(PSG)(08/04 03:00),合演上屆決賽翻版。拜仁今場有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膝傷缺陣,火力削減;不過有數據顯示,超班拜仁即使在「羅拔叔」缺陣下,依然戰力驚人,看來PSG要成功復仇亦絕不輕易。
 

費歷克

費歷克

麥巴比

麥巴比

基拿比

基拿比

京士利高文

京士利高文

利萊辛尼

利萊辛尼

拜仁上屆歐聯決賽1球險勝PSG ,6奪錦標,今次再遇勢再激戰。拜仁因早前的國際賽期暫時失去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這位2020世界足球先生單是今季德甲已入35球,入球力驚人,如今休戰,對拜仁是一大打擊。不過,在現任主帥費歷克麾下,拜仁合共10次在羅拔缺陣下出賽,結果仍錄得9勝1和,難怪PSG球星基利安麥巴比亦說:「拜仁始終是支偉大球隊,我們只有竭盡所能,再看看是否可取得成績。」據報費歷克今仗以快馬基拿比,取代羅拔擔正,而非上輪德甲踢正選的祖普莫亭;皆因費帥期望以基拿比配合京士利高文、湯馬士梅拿及利萊辛尼等組成「極速戰隊」,以高速進襲PSG防線。

另邊廂,相比拜仁近期各項賽事7連勝氣勢,PSG剛戰法甲的榜首戰以0比1負於里爾,跌落次席;而各項賽事近5場亦只得2勝。更不利的是,PSG中場重心馬高華拉堤與正選右閘費奧倫斯近日均因感染新冠肺炎需要隔離;陣容不整下,要報仇恐怕要靠麥巴比及復出不久的尼馬打出高水準。

尼馬剛戰法甲被逐離場。

尼馬剛戰法甲被逐離場。

同晚另一場半準決賽,波圖於西班牙中立場鬥車路士。藍戰士剛戰英超少打一人下被西布朗反勝2比5慘敗,主將略見疲態,剛建立的信心亦受打擊,而球隊近日再爆出魯迪格與阿列沙巴拿加練波衝突等消息,更損士氣,要及時反彈贏波,要考驗主帥杜曹的真功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