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5 04:30:00
日報

歐霸決戰 阿仙奴晉級要入波 廠兵新星征捷克奇兵

分享:
馬天尼利有機會證明實力。

馬天尼利有機會證明實力。

拿卡錫迪狀態回勇。

拿卡錫迪狀態回勇。

布卡約沙卡潛質優厚。

布卡約沙卡潛質優厚。

斯拉維亞上仗取得作客入球。

斯拉維亞上仗取得作客入球。

歐霸8強次回合今晚深夜上演連場大戰,其中阿仙奴將作客布拉格斯拉維亞(16/04 03:00),兵工廠要晉級必須取得入球;可幸球隊賽前有好消息,兩大進攻新星布卡約沙卡與加比爾馬天尼利傷勢無礙,今場全力搶攻求入球晉級。
 

首回合主場打和1比1,阿仙奴今場假如未能取得入球便肯定出局,相反入兩球的和局或贏波即可晉級。兵工廠剛戰英超以3比0大勝錫菲聯,及時重回勝軌,並終止各項賽事4不勝走勢,振奮軍心;惟中前場新星布卡約沙卡及加比爾馬天尼利,均在該戰受傷,令人擔心。

主帥阿迪達日前在記招帶來好消息,二人傷勢已證實並無大礙,今場可披甲擔正。同時,上場英超因病缺陣的隊長前鋒奧巴美揚,據報今戰亦可候命;即使挪威天才發電機馬田奧迪加特與攻中能手伊美路維,仍要待通過最後體測才知能否復出,但至少兵工廠也有足夠火力強攻對手。
當然,阿仙奴今場尚有後防難題要面對,巴西中堅大衛雷斯與蘇格蘭左閘基蘭泰亞尼均因傷缺陣;其中後者更可能提早收咧,兵工廠在防線陣容不整下,似乎強攻會是唯一爭取晉級之路徑。力爭3年內第2次打入歐霸4強的兵工廠,如今已將歐霸視為球隊餘下球季最大目標,今場必會搏盡爭勝。

Ad Block


紅魔勢保首回合優勢
同晚另一場焦點,首回合領先兩球的曼聯,將返回奧脫福迎戰CF格蘭納達。紅魔鬼剛戰英超3比1反勝熱刺贏得精彩,狀態大勇。不過,曼聯今仗有包括隊長哈利馬古尼、左閘勞基梳爾及防中麥湯米尼同時停賽;艾歷拜利仍受新冠肺炎困擾,隔離缺陣,要保住優勢晉級,不能輕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