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2 04:30:00
日報

歐霸闖關 費南迪斯加時入12碼 紅魔苦戰晉4強

分享:

於德國科隆舉行的歐霸盃8強戰,曼聯與哥本哈根經過90分鐘角逐仍然互無紀錄,最終紅魔踢至加時憑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射入12碼,小勝1比0而晉身4強。
 

哥本哈根在比賽初段幾乎殺紅魔一個措手不及,但兩番射門均受阻於對方後衛,未能「偷雞」成功。紅魔及後搶得較多控球權,但未能製造「入肉」攻勢,格連活特於上半場完場前曾射門擦柱入網,但VAR判決他越位在先,雙方半場踢成0比0。紅魔換邊後加強攻勢,格連活特於57分鐘勁射中柱彈出,拉舒福特補射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紅魔再食「詐胡」。6分鐘後,費南迪斯禁區外起腳又中柱彈出,雙方經過90分鐘角逐仍然互交白卷,需加時再戰。加時5分鐘,安東尼馬迪爾禁區內被侵犯博得12碼,費南迪斯操刀得手,終為紅魔打破僵局。加時上半場完結前,後備上陣的桑馬達禁區內射門,被今仗如有神助、全場作出13次撲救的哥本哈根門將祖漢莊臣用腳擋出,域陀連迪路夫補射又告中柱不入,最終紅魔小勝1比0晉級。

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賽後表示:「這是球隊今季第三次打入盃賽4強,我們對此感到高興。我們值得贏波,對方門將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我們亦射中柱幾次。」包括之前効力士砵亭之時,費南迪斯已連續21次主射12碼得手,今仗的一球,他未有採用之前的「跳起」射法,蘇斯克查稱:「他知道門將會等他跳起。他兩種射法都練過,亦練過射球門的兩邊,所以沒有問題。」

在另一場8強戰,國際米蘭藉著尼高路巴列拿及盧卡古建功,以2比1力克利華古遜而晉身4強。連同歐霸盃前身歐洲足協盃,盧卡古連續9場有士哥,打破這項賽事的紀錄。

Ad Block
盧卡古入波助國米晉4強。

盧卡古入波助國米晉4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