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08 04:30:00
日報

歐霸8強 今季捧盃最後希望 曼聯誓挫格蘭納達

分享:
蘇B麾下的紅魔今季或空手而回。

蘇B麾下的紅魔今季或空手而回。

歐霸8強首回合今晚深夜燃起戰火,曼聯訪CF格蘭納達(09/04 03:00)誓保季內奪標最後希望。在主帥蘇斯克查麾下,始終與冠軍無緣的紅魔鬼,今場更要面對前線雙星拉舒福特與安東尼馬迪爾齊缺陣的困境;不過在新星格連活特及時爆發下,要打敗近況低迷的主隊,機會仍算樂觀。

曼聯自蘇B接掌帥印,雖在不同盃賽多次打入4強,無奈仍未奪冠,除非在英超拋離紅魔14分的曼城餘下賽事狂失分,否則歐霸已成曼聯今季最後捧盃希望。曼聯中場球星般奴費南迪斯稱:「曼聯就是為冠軍而生,我們在英聯盃準決賽負給曼城,但夠了,屬於我們的日子已來臨,我們要打入決賽封王。」

紅魔鬼在16強淘汰AC米蘭,今晚8強首回合要贏波,面對問題不少,包括前線兩大主力缺陣,其中福仔在上場英超再次受傷,而安東尼馬迪爾在世盃外「打柴」,據報或提早收咧;可幸球隊前線仍有經驗老到的卡雲尼與新星格連活特支撐,其中「綠木」剛戰白禮頓便頂入致勝球,表現有起色。格連活特今季已為球隊貢獻6入球4助攻,今仗又是顯身價的好時機。

福仔受傷患困擾。

福仔受傷患困擾。

B費狀態回勇。

B費狀態回勇。

格連活特腳風順。

格連活特腳風順。

此外,曼聯門將迪基亞有望重返正選,將以表現爭回紅魔門將第一把交椅,即使中堅艾歷拜利因感染新冠肺炎缺陣,紅魔防線仍可靠。反觀主場出擊的CF格蘭納達,雖然在歐霸晉級過程曾踢走拿玻里,但該隊近況低沉,在各項賽事遭逢3連敗;加上主力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因傷休戰,要對抗曼聯恐怕不易。

同晚另一場焦點,將是英超阿仙奴迎戰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維亞,兵工廠今場有布卡約沙卡、伊美路維及格列沙加等復出候命,強陣出戰,誓求先下一城,全力向冠軍進發。

廠兵奧巴美揚仍未上力。

廠兵奧巴美揚仍未上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