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6 13:30:00

澳洲足協將調查性騷擾指控

分享:
前澳洲女足代表Lisa de Vanna表示曾遭受性騷擾。(網上圖片)

前澳洲女足代表Lisa de Vanna表示曾遭受性騷擾。(網上圖片)

前澳洲女子足球代表Lisa de Vanna日前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在年輕時曾遭受過隊友們的性騷擾。澳洲足協表示,過去沒注意到有關的事件,但會就事件進行獨立調查。

上月退役的36歲澳洲女足代表Lisa de Vanna,為澳洲上陣150場,並為澳洲取得過2010年的女足亞洲盃冠軍。Lisa de Vanna在接受《悉尼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我有沒有受過性騷擾?有。我有沒有被欺凌?有?被排斥?有!有沒有令我看不安的事?有。」

她再表示:「在任何體育組織或任何環境內,誘騙、陷害以及不專業的行為都令我作嘔。」

澳洲足協其後就訪問作出回應,指過去他們沒有獲告知有關的事件,但是對於違反他們應有價值及標準的行為是「零容忍」,故澳洲足協將會調查有關事件。澳洲將與新西蘭主辦2023年的女足世界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