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6 04:30:00
日報

激戰可期 硬撼PSG爭決賽 哥帥領曼城 首闖歐聯4強

分享:
菲爾科頓(右)入球後與哥帥及一眾球員擁抱慶祝。

菲爾科頓(右)入球後與哥帥及一眾球員擁抱慶祝。

科頓與夏蘭特又有傾偈。

科頓與夏蘭特又有傾偈。

菲爾科頓禁區外勁射破網。

菲爾科頓禁區外勁射破網。

英超曼城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2比1再贏多蒙特,兩回合勝4比2晉級,將會與巴黎聖日耳門(PSG)爭入決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帶領「藍月亮」第5季終首度突入4強,他聲言球員正開創歷史,全力向4冠王進發。另邊廂,皇家馬德里作客悶和利物浦後,將遇另一英超強隊車路士。
 

曼城作客多蒙特之戰,蜜蜂兵團的17歲超新星祖迪比寧咸開賽15分鐘便打開紀錄,成為歐聯史上最年輕的英格蘭入球球員。可是,曼城換邊後先憑馬列斯射入12碼追和,再由菲爾科頓禁區邊射入世界波,終為曼城鎖定2比1勝局晉級。帶領曼城第5季,首闖歐聯4強的主帥哥迪奧拿,教練生涯累積8次打入歐聯準決賽,與老對手摩連奴並列史上第一。他賽後興奮表示:「菲爾科頓跑來後備席慶祝,這個擁抱意義重大,大家努力終於達成所想。球會歷來第2次打入歐聯4強,我們正創造歷史,我實在很興奮。心理上,我們必須突破這關卡,兼期待着更多。」


20歲英格蘭新星菲爾科頓成為自基利安麥巴比在2016/17賽季後,首位21歲前便在歐聯8強兩回合均有入球球員;而二人的4強對決,勢成賽事焦點。菲爾科頓的Twitter帳戶今場賽後曾出現挑釁發文:「麥巴比,準備好未?」但其後刪文,有指該文並非該菲爾科頓發出。


至於皇馬作客利物浦賽和0比0,憑首回合3比1優勢晉級,將與車路士爭入決賽。賽前皇馬隊巴玻璃窗曾遭紅軍球迷擲硬物毀爛,事後「紅軍」會方發聲明譴責事件及表明徹查,令今屆4大皆空的紅軍,再添煩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