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8 04:30:00
日報

祖記意甲9連霸 C朗奪個人第32冠

分享:

祖雲達斯於主場以2比0擊退森多利亞,在餘下兩輪賽事下,領先次席的國際米蘭7分而提早封王,連續9季稱霸意甲。35歲的C朗拿度今仗先開紀錄,連同這次衛冕意甲,該名葡萄牙球王已奪32項隊際錦標。
 

祖記今仗有右閘丹尼路雷斯及阿根廷球星保羅戴巴拿先後傷出,在上半場補時最後一刻,藉著一次有心思的罰球組織,C朗接應比真歷地波傳送撞射入網,取得個人今季意甲第31球,令祖記半場領先1比0。換邊後,C朗於67分鐘起腳被對方門將奧基爾路擋出,貝拿迪斯治「執死雞」射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挪威中場摩頓科士比於77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令客軍少踢一人;阿歷士辛度至88分鐘禁區內被絆跌博得12碼,但C朗罕有地「燒鬚」主射中楣彈出,最終祖記贏2比0。

祖記主帥沙利取得執教生涯首個意甲錦標,並以61歲之齡成為歷來最老的意甲冠軍教頭,他賽後表示:「勝利來得不易,而且一年比一年複雜。你必須慢慢改變感到不滿意的地方,因為你甫踏進一間連贏了8年的球會就作出改變,並非聰明的做法。就如每一個更衣室,我們曾有討論甚至衝突,那是很正常的。你必須面對它,你做得愈多,愈多問題就會得到解決。」

這個意甲錦標,是C朗職業生涯第32項隊際錦標,他亦成為歷來首位英超、西甲及意甲均至少贏過兩次的球員。不過,他要爭取成為今季意甲神射手仍要加把勁,因為拉素射手恩莫比尼在作客大炒維羅納5比1一仗演出帽子戲法,今季已攻入34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