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08 05:00:00

祖記2比1破國米 阿根廷射手包辦3球

分享:

意甲國家打吡,今季開鑼6戰全勝的國際米蘭,在主場聖西路迎擊近年的擂台躉祖雲達斯,冀以主場力量加長勝氣勢,衝擊對手,可惜事與願違,以1比2不敵黑白兵團,且被破金身;而今戰另一焦點,則是3個入球由老、中、青三代阿根廷前鋒包辦。

 

保羅戴巴拿

保羅戴巴拿

拿達路馬天尼斯

拿達路馬天尼斯

希古恩

希古恩

祖記靚仔前鋒保羅戴巴拿(26歲)開賽僅4分鐘,就在禁區內左腳勁射遠柱入網,為客軍先開紀錄。狀態不俗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勁射中楣,未能擴大領先優勢。國米於18分鐘,因對手守將馬菲斯迪歷特在禁區內犯手球,獲判12碼球,並由另一阿根廷新紮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22歲)主射得手,半場打成1比1。

今仗榜首大戰,雙方踢來積極,甚有決賽味道,祖記於下半場,更換入另一阿根廷射手希古恩,與保羅戴巴拿、C朗組成三叉戟,不過未能憑此組合奠勝。其後戴巴拿換出,直到80分鐘,希古恩(32歲)殺入禁區取得致勝入球,祖記最終以2比1擊敗國米,在意甲7戰6勝1和,以19分排榜首,國米則落後1分緊隨其後。
 

干地:與祖記仍有距離
今場是祖雲達斯名宿干地離開祖記後,首次以教練身份倒戈,可惜落敗收場,他指比賽形勢平均,雙方都有入球機會,但承認要達到對方在經驗及球賽管理水平,還有很長路要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