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28 17:50:00

緬甸流亡守門員日本落班 轉踢5人聯賽

分享:
YSCC橫濱宣布緬甸流亡門將轉戰5人聯賽。(YSCC橫濱Facebook圖片)

YSCC橫濱宣布緬甸流亡門將轉戰5人聯賽。(YSCC橫濱Facebook圖片)

早在今年5月,因為對電視直播鏡頭展示代表緬甸反軍事政變的三指手勢,在球隊回國時申請政治庇護的守門員Pyae Lyan Aung,在上月確定獲得日本政治庇護之後,今日(28日)宣布落實加盟YSCC橫濱的5人足球隊,而非他以往踢的11人賽。

26歲的Pyae Lyan Aung在今年5月底跟隨緬甸國家隊到日本參與世界盃外圍賽,不過他在開賽前播放國歌期間,在後備席上展示反軍政府的三指手勢而引起話題。在球隊於6月16日準備回國時,他拒絕上機並向日本當局申請政治庇護。而日本政府亦罕有地在8月20日確定向他發出政治庇護的許可。

Pyae Lyan Aung早於7月已獲YSCC橫濱的邀請,以練習生的身分跟隨球隊練習,然而Pyae Lyan Aung最終未獲球隊以11人隊伍身分簽約,反而獲同隊的5人足球隊簽下,為該支日本球隊出戰5人聯賽。YSCC橫濱的5人足球隊雖然組成只有3年,今季是首次在日本5人頂級聯賽參戰,但球隊目前在F1聯賽排第4,今季是暫時唯一能擊敗多屆亞洲及日本冠軍的名古屋海洋的球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