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09 11:20:00

美法院建議撤回C朗強姦指控

分享:
美國法官建議撤回對C朗的性侵指控。(路透社)

美國法官建議撤回對C朗的性侵指控。(路透社)

美國內華達州聯邦法官建議,撤回就有關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強姦罪指控。理由是控方律師不當公開相關文件。

女子Kathryn Mayorga指控在2009年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一間酒店房內,遭C朗強姦。她聲稱其後遭C朗及其團隊強迫簽署保密協議,並給予她37.5萬美元(約291.9萬港元)作報酬。女子的訴訟要求宣判該和解和協議無效。案件最初在2018年於州法院提出,其後在2019年在聯邦法院再度提出。

不過法官Daniel Albregts周三(6日)提出將案件撤回,原因是Mayorga的代表律師,從洩露的文件中不當取用相關的資料。Daniel Albregts的建議指:「如果法院不接納終止聆訊案件,(Mayorga代表律師)這行為可能對司法程序的合法性造成深遠的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