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9 04:30:00
日報

與費sir識英雄重英雄 高洛普膺LMA最佳領隊

分享:

帶領利物浦首奪英超錦標而結束30年頂級聯賽冠軍之癢的高洛普(圖),獲同僚選為英格蘭聯賽領隊協會(LMA)年度最佳領隊。這個獎項以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命名,費sir透過片段公布結果時表示:「利物浦事隔30年再奪聯賽冠軍,這實在太棒了,你絕對值得獲此獎項。你的球隊整季表現出色,你的性格感染了整個球會,這實在是了不起。我會原諒你在凌晨叫醒我,告訴我你贏了聯賽冠軍!」高洛普則指這是莫大榮譽,並指自己是代表整個教練團去獲得此獎;他又提及與費sir的淵源:「作為利物浦領隊,我知道這不是百分百合適,但我欣賞他。他是首個與我會面的英國領隊,我們一起吃早餐,那一刻對我來說,就像與教宗會面一樣。」
 

另外,高洛普愛將拉爾拉拿落實加盟白禮頓,簽約3年;中堅洛夫雲則落實轉投俄超班霸辛尼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