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09 05:00:00

英格蘭出戰歐國外 車仔3幼獅爭上位

分享:

國際賽周展開,近年新人湧現的英格蘭,將繼續出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在A組爭出線。英格蘭4戰全勝排榜首,只要在周六凌晨作客擊敗捷克,便確保晉身決賽周,而之後一仗將對保加利亞,兩仗均是新紮國腳爭上位的好時機。車路士今次有4名球員入選,成為國家隊大戶,當中3「幼獅」值得留意,包括現時在英超以8個入球,與曼城阿古奴於射手榜同居首位的譚美阿巴謙(Tammy Abraham)。
 

譚美阿巴謙

譚美阿巴謙

車路士今季因被罰「禁簽」新球員,主帥林柏特被迫善用手上兵器,球隊近日取得4連勝漸入佳境,而林伯似乎用青年球員亦頗有眼光。在英超開咧戰作客曼聯已起用當時21歲的中鋒譚美阿巴謙,及20歲的中場美臣蒙特(Mason Mount),雖然該仗慘敗0比4,但仍無動搖林伯重用這兩名新人的決心,而譚美阿巴謙之後接連取得入球,美臣蒙特亦在中場扮演後上殺手角色,左路入楔推大位起腳射門的準繩度頗高,在英超已入4球,並獲得英格蘭教練修夫基的青睞。至於同是20歲的守將湯姆利(Fikayo Tomori),則因車仔中堅乏人而獲得上陣機會,身高1.85米的湯姆利,並非「大塊頭」類型,其較靈活及死纏爛打的踢法,能彌補隊中另外3名高大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葛特蘇馬、魯迪格)的不足,日後若能在英格蘭搶佔一席,亦可與高大的哈利馬古尼扼守中路。
 

美臣蒙特

美臣蒙特

湯姆利

湯姆利

阿巴謙準備成真英軍
說回身高1.9米的中鋒譚美阿巴謙,其身位、速度及射術均有車仔名宿杜奧巴的影子,以其剛達22歲之齡,絕對前途無限。可選擇代表尼日利亞的阿巴謙,之前已兩度在友賽穿上英格蘭球衣,若修夫基要將他「收為英用」,則要盡快在正式國際賽中派其上陣,而未來兩場歐國盃外圍賽,相信是最佳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