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4 04:30:00
日報

英超搶分 輸打吡杜曹鬧爆 車路士響警號

分享:
杜曹場邊督師已「嬲爆」。

杜曹場邊督師已「嬲爆」。

阿列沙巴拿加安慰佐真奴。

阿列沙巴拿加安慰佐真奴。

蘇馬頭槌被門將尼奴撲出,車仔未能追平。

蘇馬頭槌被門將尼奴撲出,車仔未能追平。

英超倫敦打吡,車路士在大幅輪換下,倒灶以0比1不敵阿仙奴,為保前4爭逐歐聯席位及周六英足盃決賽,敲響警號。車路士主帥杜曹賽後開腔狂轟球員專注力與態度有問題,希望大家改進。
 

車路士今場一口氣為正選陣容變換7人,結果在開賽16分鐘因為中場佐真奴費路「低級犯錯」禁區頂「No Look」回傳不在位的門將阿列沙巴拿加,即使後者及時回身白界線前拍走皮球,但仍被廠兵隊長奧巴美揚截得,並冷靜轉交後上的伊美路維近射得手,車路士即使多番埋門,但未能扳平,最終飲恨落敗,3分全失。藍戰士輸波後只能守住第4位,落後同戰36場、第3位的李斯特城2分,而緊隨其後的韋斯咸、利物浦及熱刺,均有機會趕上,前四激鬥,或戰至最後一周。


藍戰士明晚深夜將與李斯特城在英足盃決賽交手,杜曹承認為因輪換而輸波,是他本人責任,但他也相當不滿地說:「我有點憤怒,輪換陣容是我的決定,我很不滿這個正選陣容發揮。落敗完全是我們自己出錯,我們就是在做盡一切而去輸波。阿仙奴根本不值得取勝,如果不是我們送禮,他們根本無法入球。」杜曹指在前一天的操練已有點感到球員不及平常專注,希望大家能從中學習,這是個最後警告。


另邊廂,贏波的阿仙奴總算仍保住微弱機會爭取歐霸資格,賽後主帥阿迪達未為贏波興奮,反而向傳媒全力開火,怒轟當地記者歪曲他之前的言論,強調球隊內部仍然相當團結,會全力爭取最好成績結束球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