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05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 零入球和波平隊史紀錄 曼聯勢弱迎榜首打吡

分享:
門將甸恩軒達臣力保不失。

門將甸恩軒達臣力保不失。

般奴費南迪斯未能製造入球。

般奴費南迪斯未能製造入球。

英超曼聯剛戰作客水晶宮,在全場只得1次射門中框下,最終悶和0比0。紅魔鬼近期鋒線無力,比賽途中更爆出隊員互罵,內憂不斷之下;以「弱勢」準備周日作客挑戰曼城,似乎難有寄望,今季還是以「爭前4」為目標最實際。
 

雖然今場有射手卡雲尼復出,兼全場有超過六成控球權,可是紅魔鬼全場11次射門卻只得1次中框,最終與水晶宮互交白卷完場。連同歐霸計算,曼聯在各項賽事連續3場0比0,是自2015年10月在雲高爾帶領下的首次。此外,今季他們在英超合共6次零入球和波,亦追平了在04/05及16/17球季的最多紀錄,前線啞火問題令人憂心。轉任球評的曼聯名宿「加利仔」直指今場賽事沉悶,同時,有傳媒拍得隊長哈利馬古尼與前鋒拉舒福特在場上對罵;哈利馬古尼指責福仔不斷越位,福仔則回應叫對方收聲,內部不和更影響球隊前景。


馬不停蹄的曼聯,將於周日英超作客「一哥」曼城(08/03 00:30),雙方現時相差14分,聯賽只餘11輪;紅魔鬼在該場打吡戰再有閃失,應可專心爭前4了。對於曼聯近況,領隊蘇斯克查稱:「無論你之前表現多好,總有時會不在狀態。我當然對球隊近況感到擔心,但我清楚知道球員們都已經盡力。」另外,曼聯門將迪基亞據報今仗因伴妻待產臨時缺陣,幸好頂替的甸恩軒達臣演出高水準,力保曼聯尾段不失。


紅魔鬼在英超首循環主場與曼城互交白卷,但之後英聯盃卻吞下藍月亮兩蛋出局;雖然他們近2次作客曼城都錄得贏波,兼且在英超連續21場作客不敗,但面對在各項賽事已錄得21連勝的曼城,紅魔鬼要贏波毫不樂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