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11:30:00

英超︱C朗回歸首接受曼聯官網訪問:我唔係嚟放假

分享:
C朗在駕車離開訓練場時,向傳媒示意。(路透社)

C朗在駕車離開訓練場時,向傳媒示意。(路透社)

重返曼聯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已正式簽約加盟,明日對紐卡素一戰,有可能是他在曼聯的二次地標戰。而C朗早前就先接受曼聯官網的訪問,這位36歲的球星表示:「我唔係嚟放假」他指自己要為曼聯重回以往包攬錦標的時光。

C朗在接受官網時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上陣,希望爭取盡快重披紅魔戰衣。早前有報道指,C朗在回歸曼聯後,於球隊內的通訊群組向隊友表明,以曼聯目前陣容,是要贏取錦標,而不只是爭取前列位置。在曼聯時贏過3次英超冠軍以及1次歐聯冠軍,在接受訪問時他說:「這就是我回來的原因,我唔係嚟放假。」

「我來這裡就是要再贏」

他表示:「以前的時光很好,贏取重要的東西,這是我穿上這件衫的以前,很多年前予。不過我來這裡就是要再贏。」他續說:「這對我、對球迷、對球會來說都是一個好機會,去再行前一步。我已經準備好,而我認為我在未來的3、4年仍是個大人物。」

C朗接受官網訪問,表示自己要為曼聯贏回錦標。(路透社)

C朗接受官網訪問,表示自己要為曼聯贏回錦標。(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