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08 13:29:00

英超|C朗重返曼聯與蘇斯克查會面 曼聯發佈其訓練片 (有片)

分享:

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母會曼聯後,周二首次現身卡寧頓訓練中心,與領隊蘇斯克查會面及參與了球隊訓練。

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因停賽而提早離開葡萄牙大軍,周四已經到達曼徹斯特,展開5天隔離。加上他在周六通過了檢測,完成隔離後便自由活動。曼聯官網亦上傳了C朗回歸後首次與蘇斯克查會面的相片,只見這對舊隊友有講有笑,言談甚歡。

C朗首戰或延至下周歐聯

其後36歲的C朗亦和其他隊友一起參與了訓練,從曼聯官方發佈的訓練短片所見,C朗與隊友有講有笑,亦有在場上表現插花,相信狀態不錯,不過暫時曼聯官方未有發佈任何C朗的賽後訪問。

上次C朗首度和曼聯操練已是2003年7月,如今18年後又再次重返曼聯,不少球迷都很期待他再次上場比賽。不過英國《太陽報》日前便預計他仍未有足夠時間作好準備,周六鬥紐卡素的英超或會缺陣,有可能延至下周二歐聯作客瑞士年青人時才出場,這亦要視乎領隊蘇斯克查的決定。

C朗與蘇斯克查首次會面。(曼聯官網)

C朗與蘇斯克查首次會面。(曼聯官網)

即睇C朗回歸曼聯後首次訓練相

C朗現時樣子與13年前在曼聯首次訓練的樣子比較。(網上圖片)

C朗現時樣子與13年前在曼聯首次訓練的樣子比較。(網上圖片)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C朗再次和曼聯訓練。(曼聯官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