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6 04:30:00
日報

誓爭前4 李城炮轟水晶宮 伊恩拿祖入球不停

分享:
伊恩拿祖近期著火,上仗對西布朗亦取得入球。

伊恩拿祖近期著火,上仗對西布朗亦取得入球。

英超周一深夜有李斯特城主場迎戰水晶宮的英超獨腳戲(27/04 03:00)。狐狸今季表現出色,力爭繼2016年神奇奪冠後再次打入前四,而主帥羅渣士近期有傳獲熱刺垂青,前鋒伊恩拿祖亦踢出近季代表作;在這對勁爆將帥引領下,面對傷兵纍纍、戰意飄忽的水晶宮,要搶3分相當樂觀。
 

李城球員氣氛融洽。

李城球員氣氛融洽。

李斯特城在2016年於名帥雲尼亞里領導下封王,震撼球壇,可是近季均只能在中上游徘徊;上季更是在最後一輪不敵曼聯,只能屈居第5無緣歐聯。不過,狐狸今季表現穩定,現時穩居第3,暫以1分壓過打多1場的車路士,爭逐前4形勢佔優。

狐狸主帥羅渣士今季領軍成績有目共睹,有傳早前辭退了主帥摩連奴的熱刺,亦有意將他招攬領軍;但正如今場對手水晶宮主帥鶴臣所說,對方離開李斯特城轉投所謂大會的熱刺根本無甚意義,而羅渣士日前亦已公開否認傳聞,相信應可穩定軍心,繼續爭取佳績。

人腳方面,除了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孭重飛外,尼日利亞前鋒伊恩拿祖踏入2021年亦腳風大順,包括之前英足盃4強對修咸頓為球隊一箭定江山,領軍打入決賽;然後上輪英超對西布朗亦有進帳。此子今年在各項賽事已轟入13球,在全英超球隊中僅次於熱刺的哈利卡尼;而今季在英超累積入9球,亦打破其個人紀錄,今場自然被寄予厚望。

占美華迪場場落力。

占美華迪場場落力。

占士麥迪臣復出漸上力。

占士麥迪臣復出漸上力。

另邊廂,位列中下游的水晶宮現時護級壓力不大,賽前與尾三的富咸有11分差距,兼少打兩場,老帥鶴臣將於季尾約滿,會否續約留隊反而更惹球迷關注。球隊現時傷兵不少,包括守將馬馬度沙高、湯堅斯、尼達利基尼及中場占士麥卡菲等主力均缺陣,戰力大減,作客鬥氣勢如虹與決心十足的李斯特城,要看球員的鬥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