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19:10:00

陝西全運︱曹星如首戰點數不敵對手遭淘汰 向香港支持者致歉(更新)

分享:
曹星如在全運會首戰即遭淘汰。(資料圖片)

曹星如在全運會首戰即遭淘汰。(資料圖片)

在陝西舉行的全運會,香港拳擊代表曹星如首戰面對煤礦體協的王鑫炎,最終在5個裁判都認定之下以點數不敵對手,無緣晉級。

自奧運資格賽後,已18個月未有比賽。曹星如轉戰全運會希望爭取獎牌。然而在今日(10日)的16強戰,對上煤礦體協的王鑫炎,在較短的3回合比賽中,被5名裁判一致以點數之差不敵王鑫炎,首場比賽即被淘汰。

曹星如:不擅應對打法

曹星如與教練劉志遠之後透露短片回應傳媒提問。曹星如首先表示:「首先多謝支持我哋朋友,唔好意思又令大家失望。」他指自己在賽前的熱身有點覺得緊張,不過可到比賽的時候其實緊張感已經消失,並投入專心去比賽。教練劉志遠指,其實對手都是一般中國拳擊手的打法,但是曹星如指自己在應付有關的拳手的打法上並不太過擅長,尤其當主動出擊狙擊對方時,會增加自己的體力消耗及令動作太大而被對手有機可乘。

曹星如賽後透過片段回應。(影片截圖)

曹星如賽後透過片段回應。(影片截圖)

曹星如表示,自己都有盡力去按教練的計劃去打,但當然仍有欠妥善的地方。然而在對付業餘賽打法仍不擅長,讓對手可以取分。不過今次的比賽可以令自己去檢討在防守上的不足地方,在返回香港之後去改善有關的缺點。

Rex表現教練給7分

劉志遠指,曹星如今次表現都有7至8分,有盡量做到想要的表現。他又指今次全運會是作為曹星如之後出戰世錦賽及亞運進行備戰。二人之後會再接受隔離,劉志遠指希望可安排二人同房,以便隔離期間保持訓練去準備世錦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