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4 11:55:00

陝西全運︱李慧詩凱林賽率先闖準決賽 男隊杜棹熙復活賽出線(更新)

分享:
李慧詩事隔一晚再闖準決賽。(資料圖片)

李慧詩事隔一晚再闖準決賽。(資料圖片)

陝西全運會的場地單車項目,今日(14日)繼續在河南洛陽繼續舉行。其中昨日為香港取得金牌的李慧詩,在擅長的凱林賽的預賽再出戰,結果成功取得分組的首名,晉身今午的準決賽。至於男隊的杜棹熙亦在凱林賽復活賽取得晉級。其餘女隊的李海恩及男隊的羅子駿則未能晉身準決賽。

在昨日贏得金牌之後,李慧詩休息一晚再為港出戰。她在預賽的第3組出戰,預賽各組的前2名晉級,其餘車手則轉戰復活賽。而李慧詩在第3組,成功以首名取得晉級準決賽的資格,不過她的宿敵,上海代表鍾天使則在第1組得第3,與第4組的李海恩,同樣轉戰復活賽。

在復活賽必須取得分組首名才可以晉級,李海恩在第4組得第3名,而鍾天使則在第1組取得首名,取得準決賽的參賽資格。

至於今日同樣出戰的還有男子隊的杜棹熙及羅子駿,他們在男子凱林賽同樣在分組只獲第3名。不過杜棹熙在復活賽取得第4組第1名,而羅子駿在第3組僅僅得第2。杜棹熙取得晉身下午準決賽資格。

全能賽李思穎衝刺得第2

另外,在女子全能賽出戰的香港代表李思穎,在今早首場的7.5公里捕捉賽,取得第5名。而在之後的衝刺賽,李思穎亦取得第2名,目前在總成績進佔前列位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