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0 14:15:00

陝西全運︱李慧詩拍楊礎搖團體競速賽未能晉級

分享:
李慧詩與楊礎搖在團體競速賽未能晉級。(資料圖片)

李慧詩與楊礎搖在團體競速賽未能晉級。(資料圖片)

第十四屆全運會雖然仍未開幕,不過個別項目就已經展開。其中場地單車項目被放到河南洛陽舉行,香港代表的李慧詩與「弟子」楊礎搖合作出戰女子團體競速賽,最終二人在資格賽只得第10,未能以前8名晉級。

在陝西舉行的第十四屆全運會,部分項目卻在其他地方舉行,當中在河南洛陽進行的場地單車,今日(10日)進行了女子團體競速的資格賽。香港派出李慧詩以及由她指導的楊礎搖出戰,楊礎搖在首圈造出20秒152得第12,而之後的李慧詩雖然以第3的14秒090,但總成績仍以34秒242得第10名,未能取得晉級半準決賽的前8名資格。

至於李思穎、梁寶儀、楊倩玉及逄瑤參與的女子團體追逐賽的資格賽,香港以4分32秒444得第9名。而男子團體追逐賽的資格賽,香港的梁嘉儒、伍柏亨、梁峻榮及高肇蔚則取得第10名。兩隊同樣無緣半準決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