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9-16 15:50:00

陝西全運︱港男女佩劍個人賽盡墨 6人皆淘汰賽首戰出局

分享:
歐倩瑩(左)與港隊隊友在佩劍個人賽淘汰賽出局。(香港劍擊總會資料圖片)

歐倩瑩(左)與港隊隊友在佩劍個人賽淘汰賽出局。(香港劍擊總會資料圖片)

第14屆全運會的劍擊項目,今日(16日)率先舉行男女子佩劍個人賽。雖然6位港將在分組皆取得出線資格,可是最終同樣在淘汰賽的首圈不敵對手,未能再進一步。

港隊的男子佩劍在分組表現最好,何思朗在分組階段取得6戰5勝,以首名取得出線資格,總成績亦排第3。而陳卓謙及羅浩天亦在6場比賽取得3勝,分別取得總成績第16及18,成功出線之後的淘汰賽首圈。何思朗在淘汰賽首圈對手是來自北京的王恒宇,對手雖然在分組賽只得5戰3勝,但是在對何思朗的比賽雙方仍打得接近,最終何思朗以13:15的比分,僅負於對手。

至於同樣出戰男子佩劍的陳卓谦及羅浩天,則分別不敵江蘇的林霄及遼寧的王石,未能再進一級。

明出戰團體賽

女隊的比賽,3名香港代表林衍蕙、歐倩瑩及馬皞孜,在分組賽同樣爭取到出線,其中歐倩瑩及馬皞孜在分組雖然僅得6戰2勝,不過仍取得第23及24名,晉級淘汰賽。而林衍蕙則憑6戰3勝的成績,取得總成績第15名晉級。不過3人在淘汰賽的首戰,亦分別不敵於對手,結果齊齊出局,香港明日還會出戰佩劍團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