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3 18:05:00

陳婉婷申國足女隊主帥職位:希望汲取經驗

分享:
據報陳婉婷申請中國女足主教練職位。(陳婉婷Facebook圖片)

據報陳婉婷申請中國女足主教練職位。(陳婉婷Facebook圖片)

香港足球女教練陳婉婷,目前在國內工作,擔任中國女子U16代表隊的教練。日前有傳她已申請女子國家隊的主教練職位,陳婉婷回應表示,今次申請是希望可以當是汲取經驗。

因為在奧運的表現欠佳,以致中國女足主帥的賈秀全辭任。而周二(12日)凌晨是申請有關職位的最後限期。據報國內傳媒指,陳婉婷是4名申請者中的唯一女性,其餘分別為前國腳的肇俊哲,U20女隊教練劉麟及前國家隊助教王軍。據報4人中,肇俊哲獲委任的呼聲最高。但亦有前女足代表孫雯等支持由陳婉婷擔任。

陳婉婷表示,今次申請只為汲取經驗。而目前她仍身處國內為女子U16國家隊進行訓練。曾帶領東方龍獅奪得香港超級聯賽冠軍的陳婉婷,是世界上首位奪得職業頂級男子聯賽冠軍的女性教練,過去獲得多個獎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