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4:30:00
日報

高質鋒將 雙紅齊大捷 沙拿馬迪爾顯光芒

分享:

利物浦及曼聯均於周三的英超賽事取得大捷,紅軍藉著復任正選的穆罕默德沙拿貢獻入球及助攻,在主場以4比0大炒水晶宮,距離封王又近一步;紅魔則有安東尼馬迪爾首次演出帽子戲法,在主場以3比0輕取錫菲聯。

除了沙拿之外,左閘安德魯羅拔臣及中場韋拿杜姆今仗都回歸正選陣容,阿歷山大阿諾特於23分鐘妙射罰球得手,為一直佔得上風的紅軍先開紀錄,隊長佐敦軒達臣4分鐘後窩利射中柱彈出,但紅軍於半場前再添紀錄──法賓奴泰華利斯作出妙傳,沙拿胸口控前冷靜射入,令主隊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法賓奴於55分鐘禁區外遠射死角入網成3比0,沙迪奧文尼至69分鐘接應沙拿助攻,射地波遠柱入網,令紅軍最終大勝4比0。沙拿賽後獲英超官方選為今仗的最佳球員,對於已幾近封王,他稱:「我加盟以來,就想為這支球隊及這個城市取得英超冠軍,利物浦已等了很久,現在是時候了。」紅軍主帥高洛普則大讚球隊表現,尤其是迫搶方面──根據Opta統計,水晶宮今仗在紅軍禁區內的觸球次數是0。

紅魔主場迎戰錫菲聯,開賽僅7分鐘,馬迪爾接應拉舒福特回傳近門撞射得手,迅速打開紀錄。馬迪爾及後投桃報李,但「福仔」面對空門「撻Q」而錯失良機。上半場完結前,雲比沙卡地波傳中,馬迪爾快腳射入成2比0。

換邊後,福仔於74分鐘貢獻另一次助攻,馬迪爾把球挑過對方門將入網,令紅魔輕鬆贏3比0。馬迪爾成為「後費格遜時代」首位演出帽子戲法的紅魔球員,對上一次已要追溯至2013年4月22日,雲佩斯對阿士東維拉連中三元。

馬迪爾射入第三球。

馬迪爾射入第三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