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8 04:30:00
日報

齊領球隊晉歐聯 堅尼:林柏特比蘇B優勝

分享:

曼聯及車路士均於英超煞戰贏波而取得來季歐聯席位,雖然紅魔最終排第三,比車仔高一位,但曼聯名宿堅尼認為,車仔主帥林柏特(左圖)的執教表現比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優勝,因為車仔因禁令而無法簽新兵,陣中最佳球員夏薩特亦已轉投皇馬,相反紅魔花了1.9億英鎊簽入了哈利馬古尼及波基斯費南迪斯等球員。堅尼指出:「我認為林柏特幹得較出色。我預料他們大概會有如此成績,但林柏特的表現很好。他直截了當,並作出許多重大決定。他提升多名年輕球員,他們都很具質素,而且好好把握了機會。他們以前四完成英超球季,如能捧走足總盃,就是更大成就。就如林柏特自己多次提醒,球隊不應因為打入前四就沖昏頭腦,但這對車路士來說是很大進展。」堅尼又讚賞林柏特在對狼隊的煞科戰,以韋利卡巴尼路代替阿列沙巴拿加把關的果敢決定。

另外,李斯特城在煞科戰不敵紅魔而失落歐聯資格,但陣中33歲射手占美華迪(圖)以23球首獲英超金靴獎。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以20次助攻,第三度膺英超助攻王,其隊友艾達臣摩拉斯則以16場不失球而獲金手套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