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2 04:30:00
日報

「祖記冇決心冇風格」 前會長批沙利無法駕馭C朗

分享:

祖雲達斯於上周中的意大利盃決賽,經互射12碼不敵拿玻里而失卻錦標,主帥沙利賽後更加卸膊把落敗歸咎於C朗拿度等主力缺態。祖記前會長捷格利(Giovanni Cobolli Gigli)認為,球隊表現欠佳,沙利的責任更大:「沙利不是一個我欣賞的人,我要投訴的是,他說祖記於決賽落敗,是因為拿玻里在互射12碼發揮較佳,但我認為我們落敗的原因,是不夠決心。祖雲達斯的踢法至今仍然沒有自己風格,那是不能接受的。簽入C朗,令祖記放棄了團體踢法而專注於個人能力。艾歷尼能夠令它運作,沙利卻不能。只有特別的教練才可以駕馭星級球員,沙利在拿玻里能夠令球員執行其指令,但面對C朗他卻無法做到。如祖記贏到意甲及歐聯冠軍,他就可保住烏紗,否則最好都是趁早離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