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5 04:30:00
日報

【世盃外】巴西挫秘魯 尼馬入球超越大哨

分享:

南美洲區世界盃外圍賽,巴西藉著尼馬演出帽子戲法,作客以4比2擊敗秘魯,兩戰全勝。經過今仗,尼馬的累積國際賽入球達64球,超越了前輩「大哨」朗拿度而進佔歷來第二。
 

開賽僅6分鐘,安達卡里路禁區頂窩利射入靚波,為主隊先開紀錄。尼馬於28分鐘禁區內被拉跌博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入為客軍扳平。換邊後,連拿度達比亞於59分鐘遠射省中人改邊方向入網,令秘魯再度領先,李察利臣5分鐘後接應羅拔圖法明奴頭槌二傳送球入空門,迅速為巴西扳平。尼馬至83分鐘再博得12碼並主射得手,加上在補時「執死雞」建功完成帽子戲法,令巴西最終贏4比2。

經過今仗,28歲的尼馬為巴西上陣103次攻入64球,超越了62球的大哨升上第二,僅次於有77球進帳的比利,巴西主帥迪堤賽後表示:「比較是不公平的,每個年代都有其過人之處,朗拿度、李華度、羅馬里奧以至白必圖都是獨一無二的。對於尼馬,我會強調他的不可預測。他能夠製造及把握機會,而且不斷進步及成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