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01 04:30:00
日報

【世盃外】連續18年為國入波 C朗再破紀錄

分享:
C朗以眼神感激隊友。

C朗以眼神感激隊友。

列強終開殺戒,C朗又破紀錄!第三輪首晚舉行的世盃外歐洲區盡是強隊天下,包括比利時與荷蘭大勝而歸;而葡萄牙則在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打破入球荒,有驚無險以3比1反勝盧森堡,C朗連續18年披國家隊戰衣入波,再創紀錄。
 

葡萄牙在A組作客盧森堡,開賽30分鐘竟被主隊前鋒謝臣洛迪古斯攻破大門,可幸上半場補時階段由近況大勇的迪亞高祖達再以頭槌建功扳平,換邊後分別由C朗及後備上陣的祖奧包連夏各入一球,以3比1反勝,以3戰得7分及較佳得失球,暫壓同分的塞爾維亞,居小組首席。葡軍今仗面對「傳統魚腩」球隊,雖能反勝,但主帥費蘭度山度士明言對球隊表現不滿,認為球員在開賽頭半小時像在散步,其後及時甦醒。

C朗接應祖奧簡斯路妙傳,門前凌空窩利撞射入網。

C朗接應祖奧簡斯路妙傳,門前凌空窩利撞射入網。

36歲的C朗在國際賽前為祖雲達斯出戰的意甲賽事,以及之前兩場世盃外賽事,表現平平兼腳風欠順,3戰23次射門「食白果」,至今輪全場6次埋門終入1球,打破3場入球荒,同時亦終止了他自2012年以來在國家隊最長的入球荒(415分鐘),兼寫下連續18年為國入球紀錄。

C朗在國家隊至今已射入103球,繼續力追伊朗戴伊保持的109個國家隊入球紀錄;這個入球亦將C朗在世盃外歐洲區所保持的最高累計入球紀錄,推高至31球,次席是攻入25球、已退役的烏克蘭傳奇舒夫真高。至於在全球世盃外史上射手榜中,C朗雖然繼續守住第3名,但距離追上紀錄保持者危地馬拉球員卡路士雷斯的39球,又行近一步。


比利時贈7蛋 荷蘭數8球
另邊廂,比利時在E組收起了奇雲迪布尼與盧卡古兩大主將下,主場仍以8比0大炒白俄羅斯。至於荷蘭在G組則憑迪比梅開二度帶領下,狂勝直布羅陀7比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