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8 04:30:00
日報

【代價沉重】多名球員確趁新冠肺炎 摩連奴嘲國際賽「好精彩」

分享: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下,多場國際足球賽事仍然如期舉行而惹來不少質疑,英超官方確認新一輪的病毒檢測中,共有16人的結果呈陽性,一向對國際賽有微言的熱刺主帥摩連奴,忍不住在社交網站貼文,曲線地表達不滿。

隨著國際賽展開,愈來愈多球員「中招」,在英超的最新一輪檢測,共有16人的結果呈陽性,數字為今個球季展開以來的新高,在國際賽前的上一輪檢測,則只得4人確診。最近中招的英超球員包括利物浦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其効力阿仙奴的埃及隊友艾利尼及熱刺右閘馬特杜靴迪;杜靴迪的熱刺隊友、南韓球星孫興民亦屬「高危一族」,事緣南韓陣中有6名球員確診,但上周六在奧地利對墨西哥的友賽仍然如期舉行,身為隊長的孫興民更踢足全場。及後有南韓隨軍記者發布相片,顯示南韓隊於奧地利操練時,球場的跑道上竟然有人在跑步,反映職球員未有獲得足夠保護。


摩連奴於IG上載一張自己於健身室的照片,並貼文表示:「足球的美好一周。充滿激情的國際賽,精彩的友賽及絕對的安全。賽後才公布的檢測結果,球隊操練時在球場上跑步的陌生人……另一課只有6名球員參與的操練,現在是時候照顧一下自己了。」


阿蘇中招無緣倒戈巴塞
除了英超,西甲亦有大牌球星中招,烏拉圭足總宣布,射手蘇亞雷斯、門將洛迪高蒙路斯及一名職員確趁新冠肺炎,3人情況良好。今夏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阿蘇,除了錯過主場對巴西的世界盃外圍賽之外,亦無緣在周六的西甲大戰倒戈巴塞隆拿。

Ad Block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亦告中招。

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亦告中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