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2 17:18:00

【信不信由你】稱為棄用奧斯爾負全責 阿迪達:純粹是足球決定

分享:
阿迪達指棄用奧斯爾純粹是足球決定。(資料圖片)

阿迪達指棄用奧斯爾純粹是足球決定。(資料圖片)

德國球星奧斯爾未獲納入阿仙奴的英超及歐霸盃大軍,成為了近日球壇熱話。32歲的奧斯爾防守不夠勤力,有時比賽態度亦欠積極,但論創造能力,他在陣中始終是首屈一指,連25人大軍名單之中都不能佔一席位,難免惹起爭論。

奧斯爾昨日打破沉默,透過社交網站表露心聲:「在2018年續約時,我已向我熱愛的球會阿仙奴表達忠誠,可惜未有得到回報,那令我感到悲傷。疫情爆發之前,我與新教練阿迪達的關係發展良好,我對此感到很高興,而我的表現亦維持在高水平。不過,事情出現了轉變,我其後不再獲准為阿仙奴上陣。」

去年12月曾發表聲援新疆維吾爾族人言論的奧斯爾最後稱:「我可保證,這個決定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態——我會繼續努力操練,並且盡我所能,就不人道事件及公義發聲。」有指奧斯爾所言,似暗示自己不獲派上陣是基於政治考慮。

不過,阿迪達指棄用奧斯爾純粹是足球上的決定:「我會負全責。令球員能夠盡展所長,是我的責任。這和他的行為,例如拒絕減薪無關。這是我的決定,要怪就怪我吧。每個人都有自由去表達所想,但這只是一個足球上的決定。我的良心很平靜,因為我一直對他都很公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