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6 04:30:00
日報

【同城惡鬥】英聯盃4強玩新制 曼市打吡大激戰

分享:

英聯盃今晚深夜將演4強大戰曼市打吡,曼聯於新賽制下迎戰宿敵曼城(07/01 03:45)!紅魔日前宣布名宿費查升任一隊教練團振奮軍心,加上在般奴費南迪斯領導下的進攻愈見有起色;不過,對手藍月亮即使因新冠肺炎有多員主將缺陣,早前仍能輕取車路士,刻下氣勢強勁,絕對有力一戰。
 

英格蘭足球聯賽會早前宣布,今屆英聯盃4強將由以往的兩回合改為一場過決勝,而同時更會在此階段開始,加入全場可更換5名球員的新例;這對於近期戰事頻密的英超球隊絕對有大幫助,亦有利球隊場上調動。說回今場形勢,曼聯日前落實擁有紅魔DNA、原為球隊U16教頭的費查(Darren Fletcher)加入一隊教練團,並已展開工作。這位昔日隊中的鐵血防中,與同屬費格遜舊部的領隊蘇斯克查及助教卡域克一同為紅魔,有望擦出火花,為球隊帶來正能量。

人腳方面,曼聯後防有域陀連迪路夫因背傷繼續缺陣,而老牌射手卡雲尼,則仍要為其涉及種族歧視的網上發文坐波監。不過,球隊近期鋒線續有好發揮,前鋒安東尼馬迪爾開始找回射門鞋,加上拉舒福特與般奴費南迪斯配搭的進攻組合,銳利非常,今場確實令人期待。至於最後一關會由甸恩軒達臣擔正,亦可信任。

般奴與馬迪爾近況甚佳。

般奴與馬迪爾近況甚佳。

拉舒福特仍是紅魔反擊殺著。

拉舒福特仍是紅魔反擊殺著。

曼城方面,因新冠肺炎問題,包括門將艾達臣摩拉斯、中場費倫托利斯及後衛艾利加西亞均會缺陣;而前鋒加比爾捷西斯與守將基爾獲加則已完成隔離期,只待最後檢測回復陰性,仍有望復出。事實上,藍月亮在上輪英超,於多名主力缺陣下仍作客大勝車路士3比1,表現悅目;今場撲擊宿敵曼聯,相信亦會如上仗一樣,以中場球員的純熟搓傳及後上策應攻門,雙曼肯定會有一番惡鬥。

曼城中場悍將奇雲迪布尼

曼城中場悍將奇雲迪布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