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23 18:20:00

【吸金話咁易】碧咸事隔23年再做《FIFA》封面人物 淨袋4000萬鎊好搵過踢波

分享:
碧咸的吸金能力仍然強勁。(資料圖片)

碧咸的吸金能力仍然強勁。(資料圖片)

碧咸事隔23年再做《FIFA》封面人物。

碧咸事隔23年再做《FIFA》封面人物。

45歲的「萬人迷」碧咸雖已掛靴多年,但其吸金能力比以往有增無減,他數日前宣布自己將登上足球遊戲《FIFA 21》的封面,據悉這次與遊戲生產商EA Sports簽下3年代言合約,他的酬勞高達4,000萬英鎊。

碧咸効力曼聯時,周薪為10萬鎊,其後於2007年由皇馬轉投洛杉磯銀河,簽下總值2,500萬鎊的合約時,其周薪約為25.6萬鎊,但仍然不及這次為EA Sports代言的酬勞。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本來EA Sports開出的合約是3年3,000萬鎊,但他其後爭取到更好的條件。這為碧咸品牌增加一大亮點,亦是他賺錢賺得最容易的一次。」

碧咸對上一次成為《FIFA》的封面人物,已要追溯至23年前PlayStation 1的年代,當時的版本為《Road to World Cup 98》。至於碧咸對上一次以球員身份現身遊戲內,則是2012年9月推出的《FIFA 13》,當時他正効力銀河。

今次碧咸再做封面人物,是屬於以他為主題的特別版,正常版本的封面人物則是巴黎聖日耳門球星基利安麥巴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