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18 16:57:00

【抽水?】阿古路搭女旁證膊頭惹爭議 工黨議員:完全不可接受

分享:
阿古路搭女旁證膊頭而惹起爭議。

阿古路搭女旁證膊頭而惹起爭議。

在曼城主場小勝阿仙奴1比0的賽事中,膝傷後首次上陣的射手阿古路,因不同意女旁證Sian Massey-Ellis的一次界外球判決而上前爭論,之後更搭對方膊頭,惹起爭議。

Sian Massey-Ellis當時隨即輕力推開阿古路,比賽如常繼續,英國工黨議員Rosena Allin-Khan於Twitter上載阿古路搭膊頭的片段並稱:「阿古路以為自己是誰了?完全不能接受。」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則認為是小題大做:「拜託,阿古路是我一生中遇過最好的人。你們可在其他情況中找問題,不是這個。」

前曼城後衛、現任Sky Sports評述員的米卡李察士就指出:「我認為阿古路不是有意的。你必須尊重裁判,我認為她(Sian Massey-Ellis)當時處理得很好。阿古路知道他不應觸碰裁判,那並不好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