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4:30:00
日報

【日乙】明日重開 甲府新潟鬥細

分享:

日乙「搶閘」明日重燃戰火,打頭陣由兩支曾在日職打滾多年的甲府風林與新潟天鵝對決。考慮到兩軍狀態未明,今場難望多入球,[2.5]球可博「入球」細。

主場出擊的甲府風林,2018年降落乙組,上季取得第5名,實力在日乙算是不俗。可惜的是,該隊在今季失去了上季攻入21球的尼日利亞國腳級射手彼德烏達卡,勢令甲府風林火力大減;縱然他們季前由日職橫濱水手借用曾外流波蘭的中場泉澤仁,以及在停擺期從泰國曼谷聯引入前日本國腳中鋒夏雲拿回巢,無奈二人需時磨合;加上前鋒橋爪勇樹及中場小林岩魚因傷需要長休,進攻線陣容不整。

事實上,甲府風林在停擺前、亦即開季首戰僅能作客悶和實力有限的町田澤維亞。反觀同樣在2018年降落日乙的新潟天鵝,首戰大炒弱旅群馬草津溫泉3蛋。兩名新外援包括法比奧羅拔圖及羅美路法蘭克均有進帳,今場料不落下風。

甲府火力差 新潟忌作客

只是始終甲府風林本身火力差,停擺期加上今場作客亦勢必影響對手新潟天鵝的發揮;再考慮兩軍近3次交手全部總入球均少過3球,今場可先博「入球」細最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