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7 04:30:00
日報

【歐國聯】不敵比利時無緣決賽周 基亞利殊成英軍亮點

分享:

歐國聯A2組關鍵之戰,英格蘭作客以0比2不敵比利時,在餘下一輪賽事下落後對手5分,肯定無法晉身決賽周。不過,今仗為英軍正選披甲的25歲中場基亞利殊有耀眼演出,賽後獲主帥修夫基大讚。
 

韋拿杜姆為荷蘭攻入兩球。

韋拿杜姆為荷蘭攻入兩球。

泰利文斯於10分鐘接應盧卡古回傳起腳,皮球省中英軍中堅泰朗明斯改變方向擦柱入網,主隊藉此先開紀錄。僅兩分鐘後,第50次為英軍上陣的隊長哈利卡尼接應角球頭槌攻門,被回防的盧卡古於白界線前解圍。梅頓斯至23分鐘妙射罰球得手,令主隊半場領先2比0。英軍於換邊後搶得不少攻勢,但最終都無法破蛋,以兩球見負。


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季初狀態大勇,在7場英超賽事攻入4球並有5次助攻,由於史達寧因傷缺陣,他今仗首次在具競爭性國際賽事獲正選機會,表現大獲好評。在頭20分鐘,他是全場被犯規次數最多的球員,英軍在換邊後多次由他策動攻勢,令比利時一眾守將疲於奔命,當中右閘梅尼亞被他巧妙地挑起皮球越過而完全無計可施。以往曾對基亞利殊表示質疑的修夫基,賽後亦不禁大讚:「今日的比賽令我們能夠好好留意他,我實在不能就他的表現作出更高評價。當然,我們在不同位置有不同的球員,我認為他踢了一場很出色的比賽,他是位與別不同的球員,能夠為球隊帶來另一種威脅。」卡尼亦對基亞利殊表示讚賞:「他是位了不起的球員,能夠與他在場上合作實在很棒。」同組的丹麥在主場以2比1擊退冰島,暫時落後榜首的比利時兩分。


A1組方面,荷蘭藉著隊長韋拿杜姆梅開二度,加上迪比亦建一功,在主場以3比1挫波斯尼亞,令主帥法蘭迪保亞終於取得上任以來的首場勝仗。同組的意大利則在主場以2比0輕取波蘭,不敗走勢延長至21場,在榜首繼續領先荷蘭1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