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4 04:30:00
日報

【歐聯決戰】及時回勇 利物浦撼殘馬求翻身

分享:
穆罕默德沙拿主場求反勝。

穆罕默德沙拿主場求反勝。

歐聯8強今晚續上演次回合生死戰,利物浦迎戰皇家馬德里(15/04 03:00),主隊誓演絕地反擊戰,望收復首回合輸波失地。紅軍剛戰英超及時打開2021年主場勝利之門,球員重現勇態,適逢銀河艦隊大鬧後防荒,紅軍反勝仍有機。
 

利物浦首回合作客慘輸1比3,不過,紅軍之後返回英超,即於主場以2比1反勝實力分子阿士東維拉;其中埃及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為球隊建功扳平,取得個人今季各項賽事第28個入球,仍是紅軍得分主力。至於近期被狠批水準不穩,錯漏百出的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更在補時怒射絕殺入球,望能打起信心,加上在晏菲路主場重回勝軌,為今仗生死決戰增添勝算。

銀河艦隊在首回合贏波,要多得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發威梅開二度,此子次今仗能否再「爆發」亦成反擊關鍵,而前線有賓施馬掛帥始終有一定保證,反而最困擾主帥施丹的,必然是皇馬後防兵荒,除常規正選包括沙治奧拉莫斯、華拉尼及丹尼爾卡華積因傷齊齊缺陣外,本身頂替右閘的盧卡斯華斯基斯又在剛戰西甲國家打吡中,因左膝後十字韌帶受創傷出,更面臨長休。至於作為右閘位第3選擇的烏拉圭中場費達歷高華維迪亦在該役中受傷,今場上陣機會仍只是「五五波」。施丹日前亦公開承認,球隊體能已到極限,相信今仗最重要是守住首場勝果,再以快速反擊偷襲紅軍。

阿歷山大阿諾特(右)上仗英超射入致勝球,一吐烏氣。

阿歷山大阿諾特(右)上仗英超射入致勝球,一吐烏氣。

賓施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成皇馬近期攻擊主力。

賓施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成皇馬近期攻擊主力。

同晚另一場8強次回合戰,落後1比2的多蒙特將回師主場迎戰曼城,有「作客入球」在手的蜜蜂兵團晉級仍未絕望,而藍月亮亦可強陣出擊,而英超剛以1比2不敵列斯聯,亦為球隊響警號,今仗將更打醒精神出擊,繼續爭取成「四冠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