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3 04:30:00
日報

【班霸勢頹】主場不敵薩克達 皇馬連敗迎國家打吡

分享:

歐聯B組首輪賽事,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薩克達,在半場落後0比3下,雖發力追回兩球,但最終仍以2比3輸波,連同上仗在西甲不敵升班馬卡迪斯,以兩連敗頹勢迎接周日作客巴塞隆拿的國家打吡。
 

今仗有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倦勤的皇馬,把賓施馬及卻奧斯先放後備席,迪迪於29分鐘接應哥尼安高的橫傳撞射得手,為客軍先開紀錄。4分鐘後,迪迪射門被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擋出,華拉堤解圍失誤而擺烏龍,加上文拿蘇洛文至42分鐘禁區內起腳建功,令薩克達帶著3球優勢返回更衣室。換邊後,莫迪歷於54分鐘禁區頂連過兩人射入世界波,為皇馬破蛋。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於59分鐘後備登場只有15秒,就偷走對方隊長馬路斯的腳下球推入禁區射入,為主隊追近至2比3。費達歷高華維迪至補時禁區頂射入,但VAR指雲尼斯奧斯當時越位並干擾門將視線,判入球為「詐胡」,皇馬最終難逃一敗。

皇馬主帥施丹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差勁的比賽。我作為教練,必須找出解決方法,但我今晚找不到。我們各方面都有所欠缺,最明顯的是信心。」對於周日的西甲國家打吡,施丹稱:「我的即時想法是正面的。國家打吡是一場大戰,那或是個扭轉頹勢的機會。」莫迪歷就指出:「我們必須改進,那很明顯。我們沒有時間感到難過,國家打吡來得正好,這場大賽是與別不同的,我們將回到所需的水平。」
 

衛冕拜仁大炒馬體會
另一支馬德里球隊馬德里體育會於歐聯A組亦出師不利,作客慘吞拜仁慕尼黑4蛋。上季決賽致勝功臣京士利高文梅開二度,加上哥列斯卡及哥倫天杜利素各建一功,令拜仁以大捷展開衛冕之路。D組方面,利物浦藉著對方擺烏龍及串演中堅的法賓奴泰華利斯勇救空門,作客小勝阿積士1比0;另一英超球隊曼城於C組亦旗開得勝,在先失一球下反勝到訪的波圖3比1,但後備上陣的費蘭甸奴因腿部受傷而退下火線,令曼城冗長的傷兵名單再添一人。

高文(右)為拜仁「埋齋」。

高文(右)為拜仁「埋齋」。

法賓奴倒掛為紅軍救空門。

法賓奴倒掛為紅軍救空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