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7 04:30:00
日報

【盃王領軍】熱刺闖英聯盃決賽 勢破13年錦標荒

分享:

英超勁旅熱刺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戰,以2比0輕取英冠賓福特,率先殺入決賽。熱刺贏波功臣孫興民今季表現高效,加上有「盃王」主帥摩連奴「加持」,後者過去4度打入英聯盃決賽全勝,看來確有望替球會結束13年的錦標荒!
 

摩帥率軍攞盃在望。

摩帥率軍攞盃在望。

穆沙施素高頭槌開紀錄。

穆沙施素高頭槌開紀錄。

孫興民今季腳風大順。

孫興民今季腳風大順。

穆沙施素高與孫興民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為熱刺鎖定勝局。熱刺對上一次捧盃,原來已是2008年的英聯盃,反觀摩連奴的捧盃清單卻非常亮麗,除在英聯盃決賽的100%勝率、4度奪盃是英聯盃紀錄外;他領軍生涯歷來15次打入盃賽決賽,錄得12勝,勝率高達八成,勢成熱刺重奪冠軍提供最強後盾。

這位葡萄牙盃王稱:「如要講在這賽事的成功秘訣,我會說是認真去踢,尊重所有級別的對手。對上哪一支非Big6球會曾奪標?史雲斯?根本所有大球會均想贏,包括曼城與車路士均多次捧盃,你只要看看決賽名單,熱刺會對曼聯或曼城。」今屆決賽將會於4月25日之後舉行,確實賽期仍未定,摩連奴則期望屆時可以有球迷現場支持。

另外值得一提,今場為熱刺埋齋的南韓射手孫興民,今季在各項賽事上陣25場,已交出16個入球加8次助攻,效率驚人;當中今季在英超所有球員中,暫只得老孫的最佳拍檔哈利卡尼攻入多他1球的17球,這對前鋒組合,無疑是熱刺今季爭取佳績的最強武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