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5:31:00

【終於落袋】曼城敗走車路士 利物浦英超首度封王

分享:
普列錫單刀建功先開紀錄。

普列錫單刀建功先開紀錄。

費蘭甸奴犯手球,輸12碼兼被逐。

費蘭甸奴犯手球,輸12碼兼被逐。

紅軍球迷湧到晏菲路慶祝封王。

紅軍球迷湧到晏菲路慶祝封王。

利物浦等了又等的英超冠軍,終於到手!

次席的曼城作客車路士,必須贏波才可延遲紅軍封王,但他們以1比2輸波,從而落後榜首的紅軍23分,即使在餘下7輪賽事下全勝也無法過頭,意味紅軍首次稱霸英超,事隔30年再奪頂級聯賽冠軍。

車仔先開紀錄的一球,來自曼城的失誤,奇雲迪布尼右路主踢罰球,車仔後衛頭槌解圍至禁區外,班捷文文迪及根度簡發生誤會,基斯甸普列錫搶去皮球後,推過班捷文文迪單刀射入,車仔藉此半場領先1球。

換邊後,迪布尼於55分鐘妙射罰球建功,為曼城扳平1比1,史達寧兩分鐘後單刀射中柱不入。及至76分鐘,費蘭甸奴白界前犯手球,球證經VAR覆核後判罰12碼,並向費蘭甸奴出示紅牌。

韋利安操刀射入,令車仔贏2比1而繼續穩守第四名,並正式把英超冠軍獎盃送往晏菲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